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服務學習期中分享


這學期選修了電子領域服務學習這門課
讓平常不會參與這些活動的我有機會參與了
這次的二手電腦再生讓我學習到了很多
也間接的服務到了需要的人
這樣邊學習邊幫助人的感覺真不錯
第一次到了維修的教室 學長姐 先讓我們檢查電腦是否還能用
能用的就先重灌windos 這項是我唯一會的
但從沒重灌過這麼多台電腦
貼上紙是以檢查 然後在上面填寫正常或哪裡   故障


後來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地方是 拆開整台電腦主機
一一的檢查哪裡壞了 再用正常的取代
拆開電腦後我和同學討論這是哪裡的問題


個個的檢查了許多電腦,救活滿多電腦的感覺真不錯
有成就感
我們分別也檢查了螢幕  最後還有筆電
我很不幸的拿到了最好的一部 系統整個過舊 無法重灌 讓我還滿打擊的
但整個過程很享受雖然也有很挫折的地方
但我覺得跟大家一起工作有能幫助的人真的很開心
認真的在檢查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